限量搶購

檢視相片
▲面試者戴安全帽、穿雨衣應徵工作,讓面試官感應不被尊重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常人趕上工作面試,總會分外打扮一番希望給面試官留下好印象。不外,比來一名網友就說,本身最近碰到一位面試者,戴著安全帽、穿戴雨衣打算應徵工作,讓網友感應不受尊重是以未登科對方,沒想到將緣由示知對方後,卻遭嗆「以貌取人」讓該名網友相當傻眼。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出與面試者的對話,面試者扣問什麽時候能入手下手試作?網友便示知對方不登科的緣由,申明當日面試時貧乏根基禮貌,穿著雨衣及平安帽應徵感受不太好,對方也回覆是因其時看大夫商定時候過了,後面又趕著上班,所以才沒脫掉。該名網友回應沒關係,並祝願對方找到更好的工作,未料對方卻說「感謝你,我懂了,用外貌決意一小我的工作能力,感激。」

檢視相片


▲網友貼出與面試者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說完後立即將該網友封鎖,讓本想好心給予面試建議的網友措手不及,無奈說到「我真的不知道禮貌跟表面有什麼關係......是我措辭太直接嗎?」

很多網友看了也認為「恰當的穿著只是基本禮儀,這是最最少的尊敬」「穿雨衣戴安全帽面試很新鮮吧!我是老闆我也不敢請。」「不尊敬這個工作所以不被錄取很合理阿」「這種神邏輯,哪一個老闆敢甯神用」,也有人奉告該名網友應當場請面試者整理好再來,網友透露表現本身有說,但對方說雨衣沒有很溼沒關係。


AS熱銷收納櫃限時5折up 【ONE 生涯】三抽屜櫃(山毛櫸)【CP值】 【Trimi8】胺基纖五百萬人見證 【即期品】華陀扶元堂-木樨荷葉飲50包(10包-盒) - 複製 (7) - 複製 品牌自力筒萬元下殺 【BEST SLEEP 倍斯特手工名床】小資手工硬式床墊(3尺幼兒單人) 【銀髮族營養ppt精選系列】 諾得百靈德國植萃膠原精髓【體驗】 AT HOME超高CP值櫃6折up 【綠活居】普利亞 時尚4尺木紋開放式書櫃-收納櫃【廉價】 AS熱銷收納櫃限時5折up 【時尚屋】千億白色5尺碗碟櫃UZ6-352-7(餐櫃 收納櫃 碗碟櫃)【評論辯論】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A9%BF%E9%80%99%E6%A8%A3%E9%9D%A2%E8%A9%A6%E9%81%AD%E6%89%93%E6%A7%8D%E秒殺搶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4sa1i9509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